close

 

 

經過漫長的9個月多~

 

快靠近產期的尾聲,整整痛了2個晚上

看著時鐘裡的時間......(媽呀~快點天亮阿!!)

等到太陽出現後,又繼續算著陣痛的時間....

5分鐘痛一次,3分鐘...4分鐘......座上計程車~

到了醫院後卻又變成了10分鐘...7分鐘.... (難道是因為計程車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數小時後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.......就這樣被折磨了快一整天"

 

而某人的手也快被我捏爛了

 

終於.....

 

102/07/02這天晚上

小妹誕生了!!! (總算卸完貨了~汗")

話說進產房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 (前面痛這麼久是怎樣?!)

 

小妹一出來馬上大哭.... (該哭的是我吧)隨後護士想把小妹抱給我

不過產房裡面冷到我一直抖根本無心想抱小孩

所以只好叫拔拔抱 (其實是不敢抱)(喂)

 

不過看到剛出生的她,老實說我還真嚇了一大跳

臉沒皺!!!!頭髮多又黑又長,而且也太小隻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連醫生自己都嚇到!!!!!=  ="當初說3100,怎拉出來只有2660......??

 

  7.3.4  

 

卸完貨後開心歸開心,但考驗隨之而來......

在醫院的3天裡,光是照顧這小妮子就搞的我們倆都無法入睡 (真是可憐了爸爸) 新手爸媽真難為....

 

 

 

說她有多小~等被抱起後............

 

7.3.4-2  

 

哇!!!!!怎可以迷你成這樣阿!!!! So~Cute~

而且也太像爸爸了吧~簡直只是縮小版而以阿........(噗)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END--------

 

 

接下來的日子,才是最精采的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CHIAO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